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领导刘中原、陶振银、丁云红、张允武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树牢对党忠诚政治原则,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悟“两个确立”。要坚决把握“两个大局”、践行“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细落实。

要学以致用,坚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有效增长。要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找准为民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深做实暖民心行动,统筹好城乡协调发展,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好粮食安全供给,防范化解好隐患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要突出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全国两会的重点目标要求,要压实调研制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民情、解决难题。要扎实学习作风,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加快提升专业知识水平。要做实工作作风,讲真话,干实事,求实效,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