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5月30日下午,2023年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儒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特邀市文明办副主任何啸黎对文明村镇网上申报材料、实地测评和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培训。

会议指出,文明村镇创建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环,是一项较为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各镇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分工,全面做好对标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标准,各村镇要对照全国文明测评体系,查漏补缺,对每周创建创城办下发的通报进行认真的整改,确保实地考核和资料申报少丢分,得高分。要明确工作责任,各乡镇需要扎实统筹安排好全年各阶段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找准目标,履行职责,同时指导各村积极开展文明村镇创建,要明确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做到抓重点攻难点,补齐短板弱项,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全力以赴把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做好。县创城办要逐乡镇督察考核,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创城热情,持续发力推动创建工作提速提质,让居民实实在在享受到创城带来的成果变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