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31日下午,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推进会,审议通过《关于在全县范围开展“青春友好单位”“青春友好社区”创建命名活动的通知》、《五河县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政策举措清单和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雪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尽应尽之责、为应有之为,将广大青年迸发出的青春活力,转化为加快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要以对事业负责、对发展负责、对青年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全力做好中期评估工作,树立“争优秀、进A档”的评估目标。

会议要求,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对照中期评估方案具体要求,系统梳理已经出台的政策和正在推进的实事项目,务必达到预期目标,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五河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各成员单位全国青年发展型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试点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分别围绕县域教育和健康环境优化、创业就业环境优化和城建、住房环境优化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