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11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04 09:5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1日晚,五河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11次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就6月份创城任务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儒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坚持文明创建的常态化管理,把工作做在平时,对于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管理单位要加强监管指导,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各主责单位各乡镇,对于文明创建存在的问题要一件一件做,做到做一件成一件,一步一个脚印逐项解决文明创建中各个短板,最终达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

会上,县创城办播放实地督查红黑榜——公益广告篇;通报督查和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县住建局汇报镇村环境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