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领导巡视2023年高考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16:3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7日,2023年全国普通高考正式开考,为进一步了解各考点考务情况,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当天上午,县领导金胜庆、刘中原率队巡视我县部分高考考场,检查指导考务工作。




金胜庆、刘中原一行先后来到五河一中考点,五河县高级中学和五河二中三个考点,以及县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实地察看了考场外部环境、视频监控系统等重点场所,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考务人员安排、听力播放和监控设备运行管理及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强调高考是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大事,关系着莘莘学子的发展前程,承载着广大师生、家长及社会的殷切期望,各级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完善管理制度,扎实有序做好高考考务工作,要抓实抓牢工作细节,加强对听力设备的检查维护,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创造安全、安静、整洁、有序、温馨、温情的高考环境。

据了解,2023年我县共有4130名考生参加高考,较上年增加308人,其中理科2813人,文科1317人,少年班9人。全县共设五河一中、五河县高级中学、五河二中3个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