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全省第一个政务事项“掌上办”试点证件在我县出证

发布时间:2021-11-26 14:4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省农业农村厅和省数据资源管理(省政务中心)根据张曙光副省长在五河县调研之后做出的“加强对县级政务窗口工作指导和政务服务创新试点推广”的指示精神,于8月初决定把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窗口列为全省政务事项“掌上办”首批试点县窗口。

县农业农村局、县数据局精心组织,按照试点市县“八个一进度”要求,积极对接试点事项的清单编制修改,协调省市各级试点部门和科大讯飞与我县试点窗口反复进行沟通研讨和技术验证,在规划工期内率先在全省完成省市县三级电子证书下载通道同步调试,并于11月25日,正式使用掌上办,实现全流程办结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行驶证补发、换发试点事项,出具发放并使用ESM通道邮寄送达我省第一个掌上办试点证件。

下一步,省试点项目组将指导我县农业农村局窗口配合科大讯飞进一步升级完善系统。并按照规单进度以我县试点窗口为基础逐步推进实现省域政务事项掌上办,实现审批办证不见面的便民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