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餐饮油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4: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一是坚持餐饮油烟常态化管理。利用早晚班加强餐饮店油烟监管,对日常发现的餐饮油烟问题及时下达限期整改。分片、划区、制定责任制,对各片区所辖餐饮店基本上每个月都能做到全部检查一遍。全县780户餐饮经营单位(含单位食堂)全部纳入餐饮油烟日常管理,建立“一户一档”,实现精准管理。

二是加强餐饮油烟源头管理。要求新增的餐饮单位在店铺装修期间必须安装与经营规模相匹配的油烟净化装置,并将是否安装净化装置纳入店招店牌审批要求内,从源头减少餐饮油烟污染。

三是做好餐饮油烟类热线投诉处理工作。上半年,共接到涉及市容管理方面的县长热线280余起,其中涉及餐饮油烟污染的县长热线投诉90余起,均做到及时办理和回复。

四是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对于县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反馈的问题,即时交办,压实问题整改工作责任,确保达到整改要求。同时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严防问题反弹。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反馈问题120余起,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