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开展“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8: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前夕。县民政局组织7个慰问组深入全县14个乡镇对336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由此拉开了每年一度的县民政局春节前夕慰问困难群众的序幕。

县民政局高度重视春节前慰问活动,县民政局提前谋划,制订了详细的慰问方案,明确走访慰问对象和范围,确保各项走访慰问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最终精准确定慰问困难群众336户。这些困难群众有已脱贫扶贫户、特困供养人员、低保户、低收入家庭和因病等突发性事件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群众。

每到一户,慰问组工作人员都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等。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提前向他们拜个早年,预祝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同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目前,慰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