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系统积极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1:2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开展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民团结,1月24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卫生健康委机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委属机构及各乡镇卫生院共20家单位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上了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双拥”工作是是加强军民团结、促进国家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工作,慰问活动中,县卫健系统慰问人员与官兵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情况,对广大官兵的优良作风以及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护人民安居乐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官兵们对卫健系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将继续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促进五河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卫生健康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