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邀请专家为五河县纺织服装产业“问诊把脉”

发布时间:2022-01-26 11:1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针对我县纺织服装产业迅速发展的形势,为科学编制五河纺织行业规划, 1月17日-21日,我县特邀请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副院长刘彦威、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梁一行专家组来五调研,为五河纺织产业“问诊把脉”。




专家组走访华芳纺织、美迪亚纺织、长欣纺织、盎唯纺织、锐程纺织、美姿制衣等2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发展遇到的问题、对纺织服装产业未来发展的想法等,并先后召开了三次纺织服装产业规划交流会,听取我县对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看法、要求,以及对未来规划的设想。专家组就全国、安徽省纺织产业发展状况、未来趋势及在五河调研资料收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五河纺织服装产业定位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表示,五河近年来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具备做大做强的基础,下一步,要以科学的行业发展规划为指导,跳出五河,放眼全国,在产业的谋篇布局和延链补链上做文章,推动五河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县相关部门将和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密切协作,围绕高标准、高质量目标,科学编制五河纺织行业发展规划,着力打造五河首位支柱产业,为五河纺织服装产业“保驾护航”。(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