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工商联推行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制度

发布时间:2022-05-25 09: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县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主席(会长)轮值会议,这是县工商联创新工作方式,推行《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流值会制度》以来的首次活动。
     为充分调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在工商联工作中的积极性,强化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及时掌握会员动态与诉求,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县工商联在充分征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基础上,创新会员活动方式,自2022年决定在兼职副主席中实行轮值制度,轮流担任“执行主席”,每月为一期轮值,每期两名兼职副主席担任执行主席。轮值期间参加工商联驻会领导班子会议、工作例会,代表工商联参加相关活动,帮助直属行业商会、协会和会员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光彩事业等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