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9:0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提升交通系统文明形象,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一是局属道路运输管理中心采取现场及分组培训的方式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运输基本规范、职业道德、文明用语等方面的培训,并实行人员包干车辆,压紧压实创建责任;二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定点督查与流动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路上执法力度,重点检查出租车不打计价器、客运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及车容车貌不整洁、驾驶员日常举止不规范等不文明行为;三是客运公司加强从业人员教育,督促驾驶员按线路行驶,照顾老人、儿童,保证上下车秩序,充分发挥公司的主体作用;四是县汽车站做好办公大楼的广场绿化工作,并保障服务窗口、候车大厅和广场硬件设施的完好,发现残损立即修复;五是加强检查,落实人员戴口罩、日常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