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多措并举促进上海返乡人员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17 19:0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一是建立企业用工需求清单。联合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对重点企业开展摸底调查,摸清企业基本情况、招工人数、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建立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清单,共9家企业400余个岗位。

二是积极宣传招工岗位。通过新媒体以及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宣传园区重点企业招工岗位,印制企业招工简章在集中隔离点、各乡镇在上海返乡人员隔离后返回家中时进行重点宣传。

三是开展上海返乡人员摸排。指导各乡镇对上海返乡人员进行摸排,了解其原务工地、从事行业及返乡就业意愿等,建立就业意向清单。目前摸排上海返乡人员1125人,其中有返乡就业意愿62人。

四是组织开展送人到岗活动。根据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清单及上海返乡人员就业意向清单,目前,已指导5个乡镇开展送人到岗活动,组织近200人到企业观摩,实现了点对点对接。(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