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提高老年人防骗、识骗能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6月1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东刘集镇小吴村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进乡村、社区活动。




在东刘集镇小吴村,市场监管人员与村民委员会工作人员采取讲座、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的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述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欺诈“套路”,讲解购买保健食品的注意事项,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保健食品的标签标识以及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内容。重点帮助农村老年人如何识别保健食品,增强老年人防诈“免疫力”,守护好长辈养老钱。

活动中,市场监管人员向农民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共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120份、宣传单160余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保健品”领域存在的虚假宣传行为的线索,提高法律意识,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县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