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三朵云”拓宽五河全民数字阅读空间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平台云富资源。推出五河县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超星读书、博看有声等线上阅读服务专栏,上线电子图书40万册、报刊文献330余种,丰富群众数字阅读资源,将全民阅读拓展到云端,实现群众“指尖阅读”体验。

借阅云惠民生。以数字图书馆建设为引领,打造更加智慧的文化应用场景,实现预约入馆、海量图书一键借阅功能,尽享书香资源,为读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移动图书阅读体验,做到24小时闭门“不谢客”,服务“不打烊”。截至目前,云借阅注册读者0.96万余人,图书借阅18万余册。

传播云促推广。 依托云平台,围绕“世界读书日”主题推荐人文、科普等7类图书。举办“诵时代经典 喜迎二十大”、“网络书香•阅见美好”等主题讲座18场,开展“文明守纪树良风 安全教育我先行 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科普展”等展览25场,围绕“我们的节日”等主题开展各类线上知识竞答16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科普知识。(县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