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五河至泗县(322公交线)部分公交班次开始复班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县交通运输局坚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继有序恢复五河至蚌埠、五河至蚌埠高铁南站部分公交班次后,8月11日起,开始有序恢复322公交线五河至泗县部分班次,具体发车时间:五河首班5:40、末班18:00,泗县首班5:40、末班18:00,循环班次每20分钟一班。

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该局同时发布乘客乘车须知:一是乘客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两码”及个人身份信息的有效身份证明证件以备查验。健康码为“红黄码”的、行程码显示7天内到达或途经外市的,两码信息与身份证明不一致的,不得乘坐;二是不能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的老年乘客,须提供本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并签订承诺书;三是倡导使用无接触式支付方式,如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支付。四是按疫情防控要求,需要与所在社区、乡镇报备的,要主动报备。(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