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组队赴宁波市海曙区交通运输局对接结对合作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7:0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1日-14日,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带队赴宁波市海曙区对接结对合作帮扶工作。




在对接结对交流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一行深入学习了海曙区“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涉外物流运输、重点工业企业物流集疏运和交通行政执法、交通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洽谈了五河港口与宁波舟山港合作事宜,并参观了该局指挥中心智慧交通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设施建设成果。

参观学习人员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借鉴海曙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先进理念、政策措施、工作机制和工作标准,结合我县交通行业实际,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进工作、加快交通发展的实际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全力推动五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