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惠行”商标质押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10:5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安徽省天麒面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商标质押快速融资300万元,有效缓解了因疫情影响导致的流动资金短缺难题,该企业也是五河县首家“知惠行”商标质押受惠企业。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中国银行总行日前发布的《关于开展商标质押助力餐饮、文旅等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专项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近期,县市场监管局在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积极联合蚌埠市辖区的中国银行,开展“知惠行”商标质押专项行动,针对有融资意向的企业,搭建政企银服务平台,一户一策进行精准对接,解决企业在贷款中遇到融资难的问题,支持重点行业企业渡过难关。

“知惠行”商标质押专项活动主要面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文旅等行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商标质押的方式,获取银行金融贷款。“知惠行”商标质押贷款相对传统贷款利率更低,再加上《蚌埠市产业扶持政策清单》对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有贴息贴费扶持政策支持,所以“知惠行”商标质押对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工复产解决融资需求力度更大。(县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