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1:1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6日上午,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织县科协、县科技局、县卫健委等10余家成员单位在青年圩广场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活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的科普日主题,通过设置科普展板、发放科普资料、提供技术咨询等方式进行。各单位共设置防疫防控、碳达峰碳中和、食品安全、环境保护、防灾减灾以及气象知识等科普展板30余块,发放环境保护、科普宣传册、疫病防控、防灾减灾以及科技创新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册),现场咨询300多人次。

同时,今年还在线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日宣传活动,如“喜迎二十大 我和妈妈学科学 美丽家乡我代言”少儿科普剧大赛、918暨爱国科普宣传活动、五河电视台科普大篷车栏目、五河科普短信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和欢迎。(县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