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0 16:3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全面准确落实各项创建目标任务,9月16日,我县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全县49个示范创建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




讲座邀请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葛先园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意义、必要性等方面,对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的落实进行了系统讲解,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实质,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对我县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树牢法治思维、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讲座强调,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重要意义,坚定首创首成的信心决心,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对标创建要求,抓住关键重点、盯紧少数难点,为法治政府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