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转运专班驾驶员防护演练及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总策略,切实维护全县交通运输经济发展成果,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9月26日、28日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在县长途汽车站大会议室分批次开展疫情防控转运专班驾驶员防护演练及安全培训。




我县疫情防控转运专班,主要用于应对紧急突发事件。专班从县长途汽车站调配大巴客车50辆,配有思想、技术过硬并拥有相应资质的驾驶人员100名。在防护演练和安全培训中,县防疫指挥部、县交通局、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转运工作相关要求进行精心指导,要求转运专班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坚决服从县防疫指挥部统一调度,转运车辆要保持良好状态,统一配发的防护用品要保存完好、随车携带,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