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强化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确保“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工作安全有序,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管理和事故隐患排查。

一是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县长途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以会代训举办驾驶员安全运输知识、安全技能培训。二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和运输管理中心对“两客一危”企业的车辆安全台账、安全管理措施、车辆技术档案、北斗导航监控等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当即责令整改。三是县长途客运公司对所有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排查,电车充电场地安装倒车桩及微型消防设备,维修车间安检台设置警戒线。四是与公安部门联合升级安全设施,加强防爆工作和危险物品检查,坚决贯彻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规定。五是运营客运车辆内确保灭火器、安全锤等消防应急设备齐全,县长途客运公司落实国庆期间售票实名制。(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