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五河县喜获“典赞·2022科普安徽”年度科学传播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2022-10-11 11:1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安徽省科协下发《安徽省科协关于发布“典赞•2022科普安徽”活动优秀科普典型的通知》,我县“学习传播分享‘科普中国APP’文章知识分享活动(五河)”获得“典赞·2022科普安徽”年度科学传播活动荣誉。

科普中国APP作为中国科协主推的新时代新型科普传播平台,具有科普信息权威、及时、紧贴群众关心的科普话题等特点,成为我县群众学习分享科普知识的重要平台。五河县科协以此平台载体,大力推广宣传科普中国APP,分享传播科普知识。自7月底开展推广活动以来,全县累计注册人数超6800人,累计分享传播量超400万次。传播分享活动的开展,在我县掀起了学用科普中国APP的新风,营造了全社会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今后,县科协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彰显科学传播魅力,引导公众提高科学思维能力,推动五河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再上新台阶。(县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