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安排六安市交通运输局一行来我县进行异地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2 17:3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了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2日上午,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部署,六安市交通运输局一行来我县进行异地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县“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认真检查运输站场安全设施配备、运输安全制度落实、人员安全管理措施等各项内容。在县长途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检查组进入候车大厅,仔细询问公司相关负责人客运安全保障情况,重点检查大厅乘客实名购票,经过安检门、行包安检仪使用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对我县道路交通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