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一同志获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22-10-17 11:0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通报表彰了全省100名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五河县教体局民办学校行业党委委员钱亮贤名列其中,这也是蚌埠市三县唯一获此殊荣。

据了解,2019年7月,全省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统一派驻了第四批11280名党建工作指导员,三年来,广大党建工作指导员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宣传党的政策、推动组织建设、联系服务群众、收集反映诉求、助力健康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各方面好评。经逐级推荐、认真审核把关和网上公示,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从中选出100名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予以通报表扬,号召全省第五批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以受到通报表扬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