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11:1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今年10月16日是第42个世界粮食日,10月10日至16日是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10月16日上午,县发改委在青年圩广场开展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等方式,向市民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对粮食政策法规、粮食安全等进行宣传讲解。现场共发放爱粮节粮宣传材料3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4块、悬挂宣传条幅1幅,受理市民咨询20余人次。宣传活动周期间还在办公场所对《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世界粮食日等进行了宣传。

县粮油购销公司、天麒面业、顺鹏面业等粮食企业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了活动,对爱粮、兴粮、节粮和粮油安全常识进行了宣传咨询,参与者表示要做积极维护粮食安全的践行者、弘扬节俭美德的倡导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