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2022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1:2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激发中小学生热爱读书、热爱祖国的热情与创造力,近日,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县教育体育局、五河新华书店联合开展2022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中农村少年儿童积极参与投稿,共收到作品921件,其中小学征文316篇,绘画263幅,手抄报149幅,软笔书法68幅,硬笔书法125幅。这些作品紧扣“我的书屋·我的梦”这一主题,抒发阅读红色故事的心得感悟、记录美丽乡村的发展变化、描绘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的美好图景,表达了中小学生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

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022年中学组优秀征文10篇、小学组优秀征文10篇,绘画优秀作品10幅,手抄报优秀作品10幅,中学组优秀硬笔书法10幅、小学组优秀硬笔书法10幅,中学组优秀软笔书法10幅、小学组优秀软笔书法10幅,并向获奖的作者和指导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县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