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为城区垃圾桶“整容”“安家”

发布时间:2022-11-28 16:0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县市容环境卫生所联合永昊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给垃圾桶“整容”、“安家”。




经过摸排登记,城区约有近500只垃圾桶存在字迹模糊、标识不规范等问题,经过桶内清洗、桶外擦洗、重新印刷,“整容”的垃圾桶焕然一新,字迹清晰、标识醒目、干净整洁。同时,在充分考虑合理性设置的基础上,按照“可回收物+其他垃圾”为一组的标准,在城区主次干道共设置了约900个垃圾桶摆放点,经过用黄漆围边、框内喷涂“环卫专用”方法,让垃圾桶有“家”可归,不但解决了垃圾桶设置不规范、随意摆放带来的管理混乱,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道路交通隐患。(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