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五河县扎实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0:3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一是领导干部带队排查隐患。自行动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亲自带队,靠前指挥,每月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1 次,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在思想上“紧起来”、在措施上“严起来”、在作风上“实起来”。

二是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县安办会同市安办随机抽查全县各乡镇和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68条具体举措贯彻落实情况。针对督查的问题,印发通报4份,涉及25家单位,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三是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效。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进一步推动各行业领域安全执法检查,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查一般安全隐患8845处、重大隐患8处,已全部整改。责令停产整顿企业11家,关闭取缔4家,移送司法机关1人,约谈19家企业,行政处罚218次,罚款金额228.15万元。(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