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局实施“证照并销”改革举措让市场主体退出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2-11-29 17:0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期,县市场监管局申集市场监管所启动了“证照并销”程序,通过一窗受理、内部流转、信息共享,一次性为阮先生办理了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注销手续,免去其重复提交材料的烦恼,简化了手续,提高了办事效率,赢得了当事人的好评。

自今年7月份起,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全省“证照并销”改革试点工作统一部署,对实行“证照并销”的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对涉及事项的办事情形、办事指南、所需材料和表单、办理流程等,按照“能合尽合、能减尽减”原则,将营业执照与部分行业许可证的注销审批合并,市场主体在申请注销营业执照时,只需填写一套申请表,提交一次材料,跑一次办事窗口,即可实现“证照同销”,极大方便了当事人。(县市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