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规局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3-01-06 15:1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保障我县重点项目顺利落地,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林洋公司、测绘单位在项目现场进行交地。经过现场踏勘、砸桩定界,该公司认为项目用地四至范围清晰,交地面积无误,同意接收,并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该地块位于五河县武桥镇104国道东西两侧,总面积145.3亩,土地性质为公用设施用地(供电用地),使用年限50年。

林洋五河风光储一体化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中风电项目计划总投资40亿元,建设总装机容量500兆瓦风力发电场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为12亿kWh,相当于节约41.6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10万吨,可满足21.6万个普通家庭的年用电量需求。

下一步,县自规局将持续推动该项目建设,切实强化资源要素保障能力,协助企业办理产权证、规划审批等后续手续,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也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