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路面病害集中处治

发布时间:2023-01-10 14:1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近日,五河公路分中心按照市公路中心部署,针对S313五河至蚌埠段,制定路面病害处治方案,全力提升道路服务水平,为春运保驾护航。




为确保尽早完工,分中心先是排查全段路面病害,组织施工队伍,调集材料设备,然后对病害路段实施集中抢修。并在抢修过程中,严把“三关”。一是严把安全关,作业现场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切实保障施工人员和过往车辆安全。二是严把质量关,依据养护技术规范要求,严格控制各项技术参数,规范施工,保证病害处治质量。三是严把进度关,按照处治方案,提前安排计划材料有序进场,抢抓有利天气,集中人力、机械加班加点。

目前养护人员正在对该线路面零散坑槽进行修补,预计本次将处治路面病害3000余平方米,将有效改善S313通行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