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深入开展“两节”期间“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8:4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文化市场秩序,净化文化环境,近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深入城区及乡镇文化市场,开展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对我县县城及乡镇农贸市场售卖年画及挂历摊点、书店、网吧、废旧物资回收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且重点检查了流动摊点是否售卖含有非法内容的年画挂历,书店是否销售侵权盗版出版物,网吧净网先锋软件是否保持在线状态,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本次行动进一步规范和净化了我县文化市场环境,促进了文化市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两节”期间,我县将继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加大文化市场督查检查力度,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持续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文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