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铲冰除雪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3-01-16 16:4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14日晚,气温骤降,道路积雪结冰,特别是青年桥和分洪闸桥,坡陡路滑,不仅影响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通行,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两桥及城区道路畅通,县城市管理局迅速开展扫雪除冰保畅通行动。





铲冰除雪行动中,县城管局全体人员闻雪而动立即参加行动,分别来到青年桥和分洪闸桥,撒融雪剂化雪、指挥车辆行驶、帮助行驶困难的车辆和行人顺利通行。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环卫工人320余人,雪滚车辆2台,雪铲车辆2台,皮卡车2台,融雪剂6吨。解决了40余台车辆、50余人无法通行的问题,青年桥和分洪闸桥两边的积雪基本被清理完毕,为道路交通的畅通、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持续开展除雪铲冰工作,确保城区道路顺畅、居民出行安全。(县城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