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5:0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五河县教体系统召开2023年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严明过节纪律,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全县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两起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及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要从严监督,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严禁参与赌博及网络诈骗等行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干部良好形象,严格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管好家人,带头改作风、纠“四风”、树新风,做到清廉过节、节俭过节。

为强化节前廉洁教育,营造干净、质朴、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重申节假日纪律要求。同时,利用QQ、微信等工作群大力宣传廉政纪律,提醒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也不放松廉洁自律这根弦,把清廉过节落到实处。(县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