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多举措开展“3·10”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14 17:4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县委编办多举措开展“3·10”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主题宣传日活动,充分发挥教育宣传在预防工作中的基础作用。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出入口醒目位置悬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宣传横幅,并在办公大楼摆放《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宣传展板,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二是通过网络宣传。通过“五河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图读懂|《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并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广泛转发,扩大群众知晓率。

三是开展线下宣传。一方面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发放《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和《蚌埠市机构编制工作负面清单》宣传单页。另一方面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单行本,上门分发至县直各单位,便于增强领导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