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县镇村乡村振兴干部业务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6 16:2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国家及省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和部署落实落细,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干、本领过硬、作风扎实的基层乡村振兴干部队伍。近日,我县镇村乡村振兴干部业务培训开班,14个乡镇分管负责同志、14个乡镇乡村振兴工作站站长、199个村级乡村振兴专干共22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培训、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教育帮扶、健康帮扶、危房改造、产业帮扶、项目资金管理、饮水安全、就业帮扶、兜底保障、医疗保障等内容。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全县镇村乡村振兴干部知识化、专业化水平,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能力,为我县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