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政府搭台引导安徽省尚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合作项目对接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充分利用高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优势,为我县的农业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依托“蚌埠市-合工大校地合作项目”,日前,安徽省尚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陈尚书、县科技局、县农委一行前往合肥工业大学开展农业项目对接。合肥工业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李兴江、副教授吴学凤等人表示热烈欢迎。




在对接交流中,合工大李兴江围绕微生物发酵工程介绍了自身的技术优势,并根据企业实际,量身定制了产学研合作方案,意在发展安徽省尚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业生物质制备有机肥发酵工艺,解决企业技术难题。

安徽省尚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优秀的农业企业,多年以来,在一产、二产上积极寻求突破,有机肥年产4万吨,并与2022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我县现代化建设创造了优秀资源。此次通过政府搭台,引导企业、高校密切合作,以达到全面提升企业、产业创新能力的目的。

下一步,合肥工业大学将与安徽省尚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农业生物质制备有机肥发酵工艺调控和应用”进行对接合作,为我县农业企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县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