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7: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我县2023年上半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在县国防动员基地举行。县委常委、上校政治委员王野,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部长陈乐,以及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专武干部等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兵们身装21式作训服,胸前系戴红花,肩披绶带,整齐肃立、精神抖擞。陈乐部长宣读了五河县征兵办《批准入伍命令》,新兵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全体新兵郑重表达了“牢记职责、安心服役、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发扬传统、为国争光”的入伍决心。

会上,陈乐部长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始终牢记家乡人民的重托,尽快适应军营训练生活,安心部队服役,苦练军事本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优秀五河好儿子,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争当标兵模范,争创一流业绩,为家乡多争荣誉,力争早日把立功喜报传回家乡。

今年我县以确保新兵质量为核心,精心组织新兵役前训练,着力提高兵员质量,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大学毕业生新兵征集任务。我县入伍新兵于3月16日至17日陆续踏上征程,奔赴祖国各地,用青春和热血报效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