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20日上午,县民政局在青年圩广场组织开展社工周宣传周启动仪式。承接乡镇社工站机构、驻站社工、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社会组织代表等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在此期间,会以“线上+线下”等形式多渠道联动开展宣传,广泛通过条幅、展板、宣传单、公共场所LED显示屏、楼宇显示屏等方式开展社会工作宣传,以普及社会工作知识、推介社会工作项目、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和典型人物。全面、多元的进行社会工作宣传推广活动。

宣传内容将紧紧围绕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为主题开展,向群众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同时在活动现场,社工穿着马甲向过往群众进行了政策宣讲、暖民心工程宣讲,并现场接受居民问询、答疑解惑,进一步展示了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宣传社会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协同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让社会充分认识到社会工作的价值,了解社会工作者的作用,营造了社会工作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激励了广大社会工作者发挥优势、联动资源、履行职责、践行使命,推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