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第二届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19日上午,我县第二届风筝文化节暨2023年“快乐健身暖民心”社区行动活动在小溪镇藕塘村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现场设置了风筝放飞区、趣味活动区、自助烧烤露营区、美食区、商贸区等,同时还有精彩的民歌民舞表演,现场气氛热闹非常。




美食区邀请了小溪镇当地上营回族村民为本次活动带来少数民族特色美食;商贸区邀请了小溪镇“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农产品市场服务业”等合作社、企业进行现场展销,各类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不少前来参观品尝的群众驻足于此,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发展成果。

本次五河县第二届风筝文化节暨2023年“快乐健身暖民心”社区行动开幕仪式,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群众健身休闲生活,发挥风筝运动的“强身健体、怡情养性、益智强心”的特有功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群众真切享受到乡村振兴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