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领导调研图书馆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7 17:3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成同志一行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波、县图书馆馆长孙苏勤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成同志先后来到综合文献借阅室、典藏室、少儿阅览室、自习室等各功能室及书库进行实地调研,详细的了解县图书馆的文献数量、藏书量、读者借阅情况、举办读书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图书馆的现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加强阵地建设,多渠道丰富藏书;实施惠民举措,积极引导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多联合兄弟单位,积极合作、充分联动,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在保留优秀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多融合社会各界力量,打造利民多样化图书馆。随后,陈成同志对到馆学习的芸芸学子们寄予寄语,高考临近,要调整心态,发挥水平,祝福你们高考正常发挥,顺利考入理想大学,加油!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对强化图书馆业务建设和提升服务效能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更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推动我县公共图书馆事业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县图书馆会不断强化各项服务功能,为读者提供更方便、更舒适的阅读环境,为五河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