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发放首枚电子印章 让政务服务更加便企利民

发布时间:2023-06-07 17:3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有了电子印章,终于不用带实体公章了,而且也不用担心丢掉公章了,出门办事方便多了。”今天,蚌埠德嘉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在五河县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成功申领了企业电子印章,成为我县企业电子印章免费发放的第一位受惠者,也使企业“无纸化”创业经营成为可能。

电子印章发放是我县继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的又一便民举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等法规规定,以电子签名技术为核心支持,在身份认证、防伪防盗和电子签名等方面提供最安全有效的保障。同时拥有掌上领、授权用、随时记、放心查等多项便捷功能。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在安徽政务服务网或者皖事通APP,通过手机扫码即可下载领取电子印章(含公司公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

电子印章的发放,有力推动电子印章在涉企政务服务中应用,确保了企业在社会业务如电子合同等业务办理中签署文件的法律效力和公信度,极大提升了涉企服务便利度,进一步优化了我县营商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