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秋酿盛典,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04 17:1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秋酿的时节。11月4日,安徽淮酒酒业在新厂区举行秋酿庆典活动,县领导黄国胜、陈成、郭卫东等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在热闹的开场舞《击缶而歌》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铿锵的鼓点,奔放的舞姿,为在场观众展示出淮酒60余年的品牌文化和悠久的酒文化历史韵味。



安徽省淮酒酒业始建于1958年,2020年改制重组为民营企业,公司占地100余亩,是一家年生产能力3000多吨的专业化白酒生产企业,淮酒酒业秉承“传承祖法,开启未来,酿造美好,铸就非凡”的崇高理念,沿用百年传承传统工艺生产的中高端产品,企业力求酒质更精更纯,对产品进行了分级处理,依次为淮酒系列、老寿星、五河春等系列产品,从包装上更显示其高贵典雅,可满足不同人群消费的需求。

五河,五河水汇聚,四时风景优美,生态环境较好,淮酒酒业产地位于五河县水源地最好的重要地段,这里很早就是酿酒圣地、名酒之乡,历代文人在诗文中都曾赞美过,60余载臻选曲室及窖池,极其丰富、稳定的天然微生物群体,为其提供了独有和不可复制的自然环境。工艺上严格遵循古法酿造技艺,精选上等原粮,再历经数载岁月的储藏,使酒体醇化反应充分,逐渐实现了二次发酵,缔造了淮酒味更加浑厚悠长、入口甘美、各味谐调、酒味全面的独特风格。





2019年,安徽润都置业全资收购后,公司集成和发扬古法传承,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务实创新,跨越发展,力求在中华酒文化历史长河中写下辉煌篇章。经历六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安徽省优秀诚信民营企业、蚌埠市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是安徽淮酒酒业举行的第二届秋酿庆典,体现了企业坚持理念和在创新道路上的丰硕成果,为民营企业翻开扬帆起航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