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中科院博导、安徽理工大学教授与五河县维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21-12-28 18:0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25日上午,与五河县维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的中科院陈健博导玻纤提纯项目签约仪式、安徽理工大学王金香教授人才储备项目签约仪式在银凯大酒店举行,副县长陈成,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陈健博士、安徽理工大学王金香教授,及市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副县长陈成在致辞中对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陈健博士、安徽理工大学王金香教授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县长强调,我县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县战略,始终把加强产学研合作作为打通创新链条、驱动创新发展的关键举措,期待与中科院、安徽理工大学有更多的项目合作。

五河县维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的生产情况、规模、和技术攻关,中科院陈健博导、安徽理工大学王金香教授表示,会积极投入研究,争取能为企业突破技术瓶颈,开拓新的市场。(县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