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五河冬泳爱好者浍河“下饺子”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2-01-02 12:0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1日,五河近百名冬泳爱好者齐聚浍河,“下饺子”般纷纷扎进冰冷的河水,以劈波斩浪的泳姿庆祝新年的到来。在众多冬泳爱好者中,几位“美人鱼”尤其引人注目,她们巾帼不让须眉,蝶、蛙、自由等泳姿娴熟自若,获得岸上一片喝彩。





冬泳是勇敢者的运动,既强身健体,又砺炼人的意志,受到越来越多五河市民的喜爱。近年来,随着冬泳爱好者越来越多,他们自发成立五河“浍河鲤鱼”冬泳协会,会员上至70老叟,下至十几岁的学生,既有“师哥”,也有“美女”,会员已达80多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医生,有教师,有企业家,有公务员,有自由职业者,他们爱运动、爱生活、有坚强的意志,浑身充满正能量,彰显了五河人勇立潮头,敢于拼搏的时代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