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疫情不止 免费送餐不停

发布时间:2022-04-08 16:0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烹饪制作、装盒打包、消毒配送……一盒盒印制着熠熠生辉的共青团徽章和战“疫”有我,情暖“疫”线字样的免费爱心盒饭,每天准时配送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人员手中。




3月下旬以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防控工作人员冲锋在前,日夜坚守奋战在各个岗位上。县青创协会成员单位 “淮香楼”餐饮企业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关停所有营业店面,积极通过县共青团对接县域各防控一线执勤岗点,从3月28日至今,每天组织员工二十多人加班加点专门制作免费爱心盒饭助力抗疫一线。




为了保证一线防控人员能及时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盒饭,淮香楼在老城区爱琴湾南门和城南核酸检测点专门设置2个配餐自取点,每天准时准点的保障对接城关地区十余个社区防控岗位和10组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巡逻队的近200份午餐、晚餐的供应保障。对防疫工作最重的县医院、中医院和卫健委的4个核酸检测点实行专人配送。其中,针对临北乡在疫情防控任务最艰巨时期的一线防控医护、警务和工作人员,安排专车通过县共青团实行集中保障中转,每天2次配送盒饭及水果各60份。

“疫情不止,免费送餐不停!为前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贡献一点绵薄之力,分担社会责任我们义不容辞!” 淮香楼负责人王雨的眼神和语气充满了坚定。截至目前,淮香楼已免费送出爱心盒饭2800余份,价值70000余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