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选派干部再发力 争做农户“卖梨”人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城关镇漴南社区选派干部在日常走访中发现,低保户贺新连今年种植的黄冠梨收成很好且口感丰富,眼看到了成熟期,但受疫情影响,梨子无法向外地销售。面对即将滞销的黄冠梨,选派干部当机立断,再次发力,同时扮演“宣传员”“销售员”“派送员”,在真抓实干中彰显选派担当。

在详细了解农户需求和产品特色之后,选派干部集思广益,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力度,不仅找到了五河县融媒体中心帮忙宣传报道,还通过选派单位的微信工作群、抖音、朋友圈进行转发,同时还吸引了爱心企业安徽华艺鞋业有限公司参与助农活动。选派干部们不仅为“下单”的消费者详细讲解产品特色,而且承诺免费送货上门,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共帮助贺新连销售了11000斤梨子。

通过选派干部们的共同努力,成功解决了低保户贺新连的“燃眉之急”。贺新连感动地说:“去年受台风影响,今年又受疫情影响,两次梨子都是他们帮忙卖的,他们是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好事的人,也是我们群众的暖心人。” “选派干部作为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应时刻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牢记在心。”第一书记张冀表示,今后会更加深入了解村情民意,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