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五河县慈善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 10:2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5日,正值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五河县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总结上一届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五河县慈善协会章程》《五河县慈善协会资金物资管理办法》《五河县慈善协会资金募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明确了今后慈善协会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下一步,协会将紧紧围绕“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动和组织社会力量,开展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等慈善活动,缓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公平,体现社会文明”的协会宗旨,以《慈善法》为引领,依法依规开展慈善活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慈善法》及相关制度规定,切实做到以法促善、依法行善,不断提升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全县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慈善工作者、公益类社会组织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