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五河县一人荣获中国科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10 09:3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中国科协印发的《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五河县优秀科普志愿者钟子如同志获得2022年度全国科技志愿服务先进科技志愿者荣誉表彰。

近年来,五河县科协大力发展科技志愿服务,组建了一批高素质、多元化、专业化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为五河县基层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钟子如同志正是其中的优秀典型,该同志从1998年至今,对航空航天科普宣传和青少年科普教育事业的热情始终如一,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先后被评为“安徽省优秀志愿者”、安徽省航协优秀辅导员、蚌埠市航空航海协会先进个人、蚌埠市“情感珠城”优秀志愿者、安徽省公路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标兵、蚌埠市公路管理局先进工作者、五河县“科普带头人”;荣获五河县首届“十大杰出青年”、五河县“十大道德模范”、蚌埠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安徽省“首届十大民间公益人物”、蚌埠市“三下乡标兵”等荣誉。是五河县科普事业的标兵模范。

希望钟子如同志获得的荣誉能够激励广大科技志愿者再接再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科技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科技为民的广度、深度和精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